Friday, March 06, 2009

三十八咯

时间过得好快, 好像昨天才过了生日,今天又是我的生日。。哈哈哈!

没错,三十八岁咯,就快踏入四字头了。岁月不饶人。

今天的生日我想我会永远记住:

- 没有生日蛋糕
- 没有家庭晚餐
- 没有天伦之乐
- 没有生日歌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也不多,只希望一家人开心的共享晚餐。


幸亏还有几位好朋友和家人的生日祝福, 让我有温馨的感觉。

现在只希望孩子们快点长大。我能够过会我自己的生活。就如张惠美的歌曲 - 解脱 , 这就是我向往得到的。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

6 comments:

ML Chai said...

Happy Birthday lo~~

Idy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Angie said...

生日快乐!

blurblur said...

Happy Birthday!! Er...why this song huh??

Shiny Star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stee!

Astee said...

hi Ladies,

Thanks for the well wishes.

Hi BB,

No special reason but i just love 张惠美 songs, i know everyone during my kara-ok time..haha.

cheers,
as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