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老爸/老妈 回来了…

我的父母终于完成他们中国 45 天 海南岛探亲行程。 他们于今天回国。 大哥为他们洗城 而安排了大家一起共用晚餐。我打从心底的开心。。。我好想念他们。

晚餐安排在 金沙海鲜煮炒 (Golden Sands), 二哥也一起来吃晚餐, 好难得。 一家团聚。

孩子们也 特别开心,因为他们也很挂念 阿公和阿婆。他们也一直问起阿公和阿婆几时回来。

晚餐大哥点了几道招牌菜 :

- 金沙螃蟹
- 金瓜豆腐
- 泰式鱼头
- 南乳排骨

这一餐我吃得好尽兴。和自己的家人吃饭, 感觉很自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用顾及那末多。

(周末于外家吃饭,吸取了之前的教训, 现在不敢乱乱开玩笑或提起任何话题。只管多吃少说的观点。。嘻嘻 !!)

爸爸和妈妈还在中国给孩子们买了一些衣服, 也买了手电筒和2009 日历 给我们。

真得很感激家人一直以来的爱护与关心,没有这份关怀,我们的这一路也不会走的这样顺利。。我是幸福 (姓符)的!!

3 comments:

Shiny Stars said...

Yes, most important is having a relax mind so can enjoy oneself...good companions really makes food taste even better!

Angie said...

哇!45天那么久!一定玩得很尽兴哦!

Aces Family said...

Hi Vivien,

Yes, eating with a relax mind make the food more delicious.

Hi Angie,

Yes, they fully exhausted the airticket value..haha.

cheers,
astee